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她很漂亮之信赫啊!只有你




雖然一度不想寫這篇,但靠著我對信赫的愛最後還是把它生出來惹

本篇獻給我史上唯二心疼的男二信赫(另一個是我們準基的MG徐政宇)
以及為了信赫堅持(還是只有我)看下去的大家~

-

本篇,只有信赫,沒有別人,滿滿信赫!!!!!!


嗨大家好
我是從第一集哭死到最後一集的女子
(到後來都在哭信赫)


當初真的是莫名的點開這部,然後一次飆六集的時候還想說嗯嗯嗯這部很安全可以解我夜行空虛又不會入坑
唉.......是不會入漂亮坑但會入信赫坑啊!!!!!!!!!!!!(準基我愛你)

讓我娓娓道來吧,關於我愛的信赫
(講得好像很有深度XDDD 並沒有)

搭配服用始源的只有你
一定,要看歌詞!!!
(我只要一認真聽,就會崩潰哭)(但還是狂蕊)



#本篇只有1-8集


---------------------------------------------------------------------------------------------------




頭一次見到信赫,是這個場景
當時我只覺得這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的好白癡XDDDDDDD
(完全記名字障礙苦主)
還有覺得這人也太壞了吧XDDDDDDD人家都跌成這樣了XDDDDDDDD
就是一個很搞笑的角色這樣
然後,以原來始源是這個樣子阿(?)的心得結束第一集

第二集一開場就很智障XDDDDD
明明就是你嚇人家!!!!!!!(但是這句我笑瘋)
然後這表情真的很7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赫真的很莫名其妙他好煩XDDDDD
整部看完再看這句覺得超哭QQQQQQ
完全毀他形象的截圖(這部其實也沒形象可言)
信赫真的很煩!!!!XDDDDD
這段我看好多次XDDDDD
我超疼愛它的這句超可愛(\信赫/\信赫/\信赫/)
好想打死他XDDDD
指虎在哪裡!!!!!
信赫難怪我剛開始都只把你當娛樂看XDDDDD你完全就搞笑用啊XDDDDD


3
每個人都有一個這種朋友XDDDDD信赫其實很好找(?)
(這張超可愛超超超可愛)
(這表情截超多次才成功!!)
其實我也很想試試這樣壓)
不就是你嗎!!!!!!!!!!
信赫每次都講得很理所當然,這種技能其實很了不得阿!!!!!
還是要稱讚始源,信赫這角色多一點就是滑頭少一點就是不好笑
(一臉這不是很正常嗎?)
我笑瘋XDDDDDDDDD到底有什麼資格說別耍花招!!!!!
信赫我真的好愛你理所當然面不改色亂扯一通的功力!!好吧重看一次覺得你是___蠻合理的(?)
但我還是要說總編還我錢!!!!!






4
始源帥照四連發(是說一開始鬍子真的也不多)(難怪我一開始眼裡沒有信赫)(所以重點是鬍子嗎??)

我都自己邊截圖邊笑,吼始源你表情真的非常之豐富
真的一臉很累
XDDDDDDDDDDDDDDDDDDDD

看到花絮信赫打這麼多次覺得不放上來對不起始源的手也對不起敘俊的屁股
內內CP恩愛畫面!!
(你看看成俊睡得多麼安心)
各位,這裡就回去蕊影片吧太好笑了信赫耍賴又耍萌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
請多多注意信赫的臉
QQQQQQQQQQQQQQQQQQQQQQ
要說我是從哪裡開始對信赫留心的話大概就是這裡了
瞬間心疼1000
始源真的也很會演!!!你看看那眼角微微濕潤




5
信赫很愛跟人擊拳(?)
內內第一次親密接觸!!!!
信赫真的很能面不改色的掰耶XDDDDD
看到他幫惠珍解圍完全~葛來分多加十分!!!
(拼圖在我腳下兒)
信赫真的好暖喔QQQQQQQQQQQ
在他眼裡惠珍是真的很漂亮,不只外表更是心
不過我相信在信赫眼裡也沒有誰會不漂亮
信赫雖然不太正常,但也因為他怪怪的所以更能看見別人的漂亮之處
感性完馬上搞笑XDDDDDDDD
 為何看夏莉吃泡麵可以看成這樣XDDDDD
這表情是不是很萌!!!!
(是)
(我真的不想讓我文章這麼長但信赫好帥!好帥!好帥!!!)

6


難得打扮就是要自拍阿XDDDDDDDD
(但你用這表情有沒有打扮都沒差啦)

(希望你們懂我截圖的精隨)

很會談判XDDDDDDD

超可愛啊這裡XDDDDD難道換個方式叫就會來開門嗎XDDDDDDD
抓到了!內內CP偷情證據(?)

(我追劇的時候笑到崩潰截圖的時候也笑到崩潰現在寫文又笑到崩潰MY GOD我愛這段)
(我真的很好奇始源演這段的時候在想什麼XDDDDD)
用手指攪這到底是什麼概念XDDDDD(求解)
恩愛的內內夫妻
不覺得這句想像空間很大嗎XDDDDDDD

(抖內褲超難截)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內內CP 內內CP 內內CP


用內褲溝通的小夫妻
這對真的好炙熱阿!!!!!
上一秒叫大家不要把惠珍當病毒
下一秒馬上離遠遠消毒XDDDDDDDDDDDDDDD
被以為是村上春樹感到很不爽XDDDDDDDDDDDDDD
(本人我最近看完1Q84也對村上有很多不滿!!!信赫我懂你!!!)
騙到惠珍在那邊憋笑XDDDDDDD
(我的啤酒.....)
(我珍藏的香腸也給妳QQ...........)
為何愛上不該愛的人第一個反應是有婦之夫啦XDDDDDDD
信赫你平常都看娘家嗎???
XDDDDDDDDDDDDDDD不要自己腦補啦XDDDDDDDDDDDDDDDDDDD
(但我好愛這表情)
(信赫的正經面開始展現)
很喜歡信赫這段話!

7




腦裡開始小劇場XDDDDDDDDD
為了廣大的內褲支持者(有嗎?)
跟我們準基一樣!!!(原來我偏好只穿內褲睡覺的男子?XDDDDDDD)(不要鬧)
當然是迷人啊!屋哩信赫~~~
XDDDDDDDDDDDDDDDDD
這段真的好可愛!!!!!




王八信赫!!我也被你騙!!!
信赫這段真的超帥完全好感+100000
>//////////////////////<直球真的好帥啊!!!

看到成俊夏莉KISS
就是這幕讓我瞬間變信赫鐵粉!!反應太快也太帥了啊啊啊啊啊,保護惠珍不讓她看到QQQQQQQQ

8



這段我也好愛QQQQQQQ雖然看到惠珍那麼相信夏莉感到很不爽,但還是選擇先不說,這樣的信赫,超帥!!

覺得信赫這招超可愛雖然褲子裂開是事實但拿這當藉口(?)背惠珍整個就還是暖男一枚!
信赫這樣默默守護惠珍也默默照顧(?)三個人的關係避免大家都受傷QQQQ怎麼能不愛他!





唉...........成俊會發現自己對惠珍的感情一部分也是信赫點醒阿(信赫你根本挖洞自己跳!QQ

惠珍被成俊炒魷魚信赫找藉口約惠珍出去散心~~(暖男信赫QQ
但還是很煩XDDDDDDDDDDDDDD


(為省空間縮小)

每次看信赫用開玩笑(但就算是認真的惠珍也當開玩笑阿)的方式表達就覺得很心疼


-------------------------------------------------------------------------


我已經很盡量縮減了(不信看我的夜行文!!)(硬要推銷)
但信赫真的好可愛我每張都想放!!!(你們能理解吧!!)
反正我的文就是很長充滿廢話與花癡,謝謝大家



(我有點懶惰,不知道9-16會不會寫,後期信赫深度有點超出我能力範圍,我愛信赫我不想把他寫壞~)




ptt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